暗夜蔷薇

宅腐基扫文专用地,拖延症患者,攻控,男主控,无肉不欢

★本博只是看文笔记,不提供在线看或者下载,大家自行搜索!

★为避免被河蟹比较重口的肉文笔记放在子博客【禁忌之花】 密码:777

重生之转圜 by飞杀

现代,受宠攻,重生男神明星攻X痴情痴汉总裁受

主攻金手指爽文,攻前世演技很好,但星途不顺很不得志,直到最后才知道是自己的经纪人和好友从中作梗,重生后攻与他们划清界限,利用前世的记忆抓住机遇改变命运,凭借者自身优秀的天赋和条件再加上努力在娱乐圈一路走向巅峰,成为四个重量级影帝的获得者和全方位发展的全能男神,最后还成功进军好莱坞。受身份显赫,在娱乐圈很有影响力,因看了攻的演技对攻产生兴趣,提出包养的要求遭到拒绝,但受毫不气馁,用耐心和温情一点点瓦解了攻的心防,两人在一起后开启甜蜜互宠模式,攻开办了自己的工作室事业稳定了就向公众出柜并高调与受举办婚礼。番外很萌,揭露了受痴汉脑残粉的身份www。很好看,苏但文笔不白不雷,攻和受的人设都很棒!



文案 :

且看上辈子遭受小人陷害的演员陆衍重生以后如何扭转乾坤,同时收获狂拽酷霸屌总裁一枚~


作者排雷:主攻,陆攻苏受,帝王受,强攻强受,无反攻,无互攻


内容标签:重生 娱乐圈 豪门世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衍苏漠 ┃ 配角:徐永舟苏诀 ┃ 其它:


评论
热度(16)
©暗夜蔷薇
Powered by LOFTER